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拜訪老師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老師星期日上午有空嗎?我跟謝峻方便去拜訪嗎?
如果沒有,我們再另外約時間。

學生 xxx

這是我的大學電子學老師,是一位女性,很厲害的女生。之所以說老師很厲害,是由於老師書念得很好,做事情又很有條理,老師幫我們上的電子學,是我大學中少數念得很扎實的學問。老師相當獨立,在網路上看過別人採訪老師的文章(http://sec.ncu.edu.tw/E-News/old/039/90-47.htm),讓我對老師的堅強,更加的佩服。所以今天打電話給老師,很緊張(換成Jim的說法,就是皮皮挫!!),想請問老師出國唸書相關的事,其實也想請老師幫我寫推薦信,#^_^#。

老師和我上上一家公司的一位上司是同學,之所以知道,是因為有一次和那位上司聊天,看到書上的校閱者寫著老師的名字,那位上司順口說了一句,『她是我大學同學!』,嚇的我跟Jim,馬上立正。直覺他跟老師是處於一樣的地位,同時也覺得,世界真小!我想有一天,小牛的學生也有可能跟我是同事是吧!!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麼樣,不過停了許多天的我,總算一點一點緩慢在前進。當然我還是一樣害怕,對外來的一無所知感到恐慌,不過我有我老公,還有文信街91巷7號的你們(黎明有來拜訪過,也算好了!!),我會好好加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