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遲到個什麼勁,就是卯起來不爽!!

很多人問我,你不是要出去唸書嗎?又想生小孩?其實我沒辦法取捨這兩樣,不是我優柔寡斷,實在是兩個都很重要,所以就一直抱著那個先得鑣,就先做那個吧!!

但是這次好朋友遲到了兩個星期,我把老公搞的緊張兮兮,今天終於來了,會失望嗎?是的!!對於小朋友這件事,老公告訴我一切要放輕鬆,但每次只要慢個幾天,我就會自顧自地演起小朋友的戲碼,趁機會使喚老公做事^_^""。而體貼的老公,每次都細心並且不厭其煩的陪著我演戲,我真的很感動,一切都放在我心底。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神經兮兮的,實在是看太多新聞中一次中鏢的報導(例如,xxx小朋友與男友未婚懷孕......),又一直低估歲月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跡,忘記我是寒性的體質的事實,所以每每都會有小草莓會意外生出草莓醬的幻覺(畢竟我們沒刻意去規劃生小孩的時程)。這次這種感覺其實是悵然若失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就是一個悶,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沮喪。是該為夫妻兩人還能短暫的擁有自由自在的生活而感到高興呢?還是該沮喪生活中暫時沒有小孩來搗亂?我想到周遭許多對的夫妻,和我應該有同樣的感覺吧。

這一次的意外,讓我體會到老公的好,期待又焦慮了很多天,今天終於有個結果。雖然有點小失落,不過總比心掛在那不上不下好,日子還有很長要走,接下來還是要繼續加油!!

2 則留言:

這些日子以來~~~ 提到...

不要緊張阿,慢工出細活,雖然我也很期待你們的『愛情結晶』,不過這種事是急不得的,深呼吸~~~深呼吸~~~,心情保持愉快,總有一天~~~等到妳。

Chicks Rule 提到...

哈,還好啦!!反正你這乾爹也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