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中國年,新希望

對於身為一個台灣人,不免俗的要在中國年,許下自己今年的心願!由於元宵還沒到,所以今天也算是過新年。希望有上網習慣的神明,能夠利用他們那邊的google系統,看到我小小的心願。

首先,當然是國泰民安啦(我真是偉大,把國家擺第一,所謂沒有國,哪有家!!)。
第二,大雄跟宜靜,公公與婆婆,身體能夠健健康康。希望大雄能夠戒菸,而且身體硬朗;宜靜不要想太多,不要看到什麼就背什麼,這個技能留給我們家最小隻的就好!公公氣管過敏能夠早點痊癒;婆婆膽固醇能低一點,腰酸能夠改善一點。
第三,我跟老公感情能夠像現在一樣甜蜜,在事業上一切也能步上軌道,能夠順利的朝著我們所規劃的目標前進。
第四,姊姊與姊夫,今年能夠財源滾滾,心想事成。姊姊身體能夠再好一點。
第五,哥哥與大嫂外加小隻的,闔家平安。希望哥哥工作與健康一樣棒,大嫂跟小朋友,身體硬朗少感冒。
第六,榮華與佩蓉心想事成,申請學校一切順利。
第七,我所有的死黨兼朋友都很開心,美國的老哥能夠得到想要的回應。Jim能早日走過低潮。

天上的神明啊,雖然我的願望多一點,但是還是很希望你看到後,能幫我幾個就是幾個,千萬不要怪我太貪心,^_^。

2 則留言:

這些日子以來~~~ 提到...

天上的神阿,這個草莓是好咖,你一定要聽她的願望,並且一一回應,尤其要有點耐心看到最後阿,一共有七點ㄡ,一定要看到最後ㄟ。

koolo 提到...

或許可以再寄個mail定期通知天神要看一下~

不過我相信你也懂,Always BE PREPARED !!

先把自己變更強壯,才不會到要用時派不上用場或是還要再吃小藥丸!!

機會真的只給準備好的人
其實是因為準備的夠,所以看得到機會 :)

我們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