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每日N字

已經背過的GRE單字,再度拿出來背一次,呵呵,之前背的果然忘光光,全部還給出版商。其實我覺得背GRE的單字,對寫作是有幫助的,畢竟能用的字彙會多一點,給人家涵養好一點的感覺。而且如果有一天真的出國了,書唸的很不好,但是文采好一點,好歹不會給別人覺得我什麼都不行的印象(這點很不確定,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想太多,呵呵!)
昨天的一連串GRE單字組合,被老公說跟他在 SPAM 上看到的文章差不多,所以今天,就不打文章啦,硬背看看,明天早上再來看看哪種記得的會比較多!!在介紹我今天背得單字之前,先來說個文法,這兩天聽空英,聽到一個文法,比我在市面上看到的文法書(新英文法,現代英語語法)上更簡單清晰,所以打下來,以後方便複習,這個文法就是形容詞的排列順序!!當形容詞很多時,該怎麼排列呢?事實上是要有順序的,這順序就是 opinion>size>age>shape>color>origin ,不過這個順序我基本上覺得跟中文差不多,舉個例子來說吧,中文說我們家那個腦滿腸肥的老太婆就是opinion>age。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記下來做參考。好吧!接下來就是我今天的單字啦!!

hysteria euphoria analgesia amnesia militia insertia minutiae effluvia dyslexia anorexia parka vanilla gorilla parabola formula peninsula spatula melodrama panorama anathema stigma dogma asthm dilemma comma coma charisma phenome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