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精實的一天

答應了我老公,要好好唸書,所以今天一整天都窩在書桌前面,打算晚點遇到老公時,可以邀功,我想,搞不好我再累積多一點的好表現,搞不好還可以討個小獎賞(老公,拜託,讓我買數位相機吧!!)不自覺的,我自己就又莫名其妙的高興了起來(我想我一定是刻苦的日子過多了,滿足點很低。)
很多天,沒上來廢話,進度應該要趕一下的啦,(不過我為甚麼要趕進度咧,其實是---對我來說,寫部落格,就像是在寫日記,只不過我比較騷包,喜歡把日記給人家看,怎麼樣。請不要再嫌我文筆不好,我就是文筆不好又不喜歡改進,怎麼樣,咬我ㄚ!!--- 一整個還在記仇中)。算了,還是不要再繼續熱血沸騰下去,不然沒完沒了,還是來廢話吧!
話說昨天,收到袁袁的電話,原來她回來台灣啦(申請了三個星期的假)!問了一下最近紐約的情況,很慘~~很蕭條~~(雖然那個城市離我很遠,美國跟我更是八竿子打不著,但是我一定要湊湊熱鬧的說句『時機歹歹,唉~~』,來幫忙感傷一下。)在互相報告過彼此的生活後,我突然覺得,像他們那些出國唸書的人,真的很有勇氣。離鄉背井,一個人在外地生活,這是我這個草莓很難想像的,雖然我也有出國的規劃,但是其實我覺得我的勇氣很小,而且我真的很怕我變草莓乾。嗚嗚~~當下決定,在這裡要對Jim跟Liliuan致敬,我真是太崇拜你們了!!
這兩天,幾乎都沒什麼大新聞,我天天在家當宅族,把GRE單字拿出來背誦,突然想到新方法,就是把每一頁的單字,串成一篇文章,下面就是我的狗屁不通文(一)啦,記在部落格上,以後有上網,就可以背,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呵呵。
I have joined this armada for 10 years. As the leader, I propose an agenda for you. It showes now we are at the coda of this war. This aria is not a panacea. This war gives us a lot of nausea and acrophobia. The encyclopedia is the one of the apocrypha. Our soldiers are at nostalgia. The syndrome of them are hemophilia, anemia, mania, monomania, insomnia and paranoia. They like gardenia, insignia, and cornucopia. We all want an utopia but most of us are myopia. How could we make sure we can satisfy all cirter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