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小鳥一樣不回來

記得小時候,有一首童謠,『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只記得這一句,因為我現在有著深深的感觸(已經很多天了!!)...話說回到我和Lilian的會面,見到了青春無敵小朋友,在我腦海裡的就是,我也要有活力,我也想要變無敵~~~(我不要人生直接跳到30多,我不想再被當成老公的姊姊!!)在和Jim心理治療之後,決定要開始振作,起碼不能再當懶女人(不過說老實話,我想這句話我老公應該已經聽過N遍了,我真是隻老狗....咆嗚...)

在逃離阿桑大作戰的第一天,我先打電話回家向宜靜報告這驚人的決定,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的不在乎外表,不以貌取人是來自於宜靜和大雄優良的血統,沒想到宜靜卻反駁我,說她年輕時可是會想著要穿什麼衣服上市場比較好看,和我的不修邊幅可是一點都不同(哼!!我早在國小就開始懷疑我是被撿回來的了,放棄,我還是不要自己演好了!!),突然回想起我的童年,是的,以前宜靜上街都是很美的(我還曾經很自豪呢!),跟我真的是大不同...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時,才解原來是我真的很懶散...唉...

除此之外,,心智也必須充滿活力,充滿熱情,正面積極的過日子,還要努力改掉三分鐘的壞習慣,殘念..怎麼感覺又好像在寫新年新希望!!不管了...反正就是加油就對了!!!(PS...我親愛的老公,這篇,我可也是用大易一字一字打出來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