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糧票發放日

今天是個熱鬧的日子,因為咱們台灣的政府發糧票啦!!一早就聽見公公婆婆討論著消費券,出了門發現,扶老攜幼的人們,前往各個投開票所,電視上充斥著相關的新聞,喜歡湊熱鬧的我,也跟著莫名奇妙的高興了起來(我人在台北,戶籍在新竹,沒空下去,所以只好等2月多再領囉!)。同時機靈的我,突然想到,Jim應該在台南領券!!嘿嘿~趁機請他幫我帶EVA(我想我的臉皮應該厚到不行,Jim應該很後悔誤交損友,呵呵~~),可惜沒人接電話,殘念!!我想他一定猜到了,可惡。
隔了很久才上網寫週記,最近因為聽話練倉頡,打一篇文章所花費的時間就從20分鐘變成1個多小時,大大降低我打字的欲望.....加上這兩天沒有大事,最大的事就是Lilian回台灣,所以一直等到到老公公司,沒事幹,才想上來寫寫東西。
第一眼見到David王,心裡的確有些許驚訝,必竟...我比他大七歲(再度,歲月不饒人,真不想承認),但是,鬼混了一天後,我就覺得一切還好。因為我發現老的只有我一個人,天啊!!怎麼會這樣呢?陪Lilian逛街,跟她朋友聊天,我驚訝的發現,我少了一股活力,不論是穿著,或是談吐,我都是一個死氣沉沈,嗚嗚~~。回家向老公哭訴,老公問我,我什麼時期有過類似的活力,我想一想...應該是高中.我想著,原來我的老成比別人早!!可是,我不要啊~~~我的青春!!回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