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總算在我吃喝玩樂了兩個月後,即將的到來。檢討了一下舊的一年我做了哪些事咧?嗯!!最大的事,應該就是結婚了,我想我爸媽應該也是(他們總算把我嫁出去了,心裡應該high得很);其次,我多了一個帥氣的哥哥,雖然,過程曲折離奇,不過,最後還是happy ending!!ya!!。最後就是,考過托福,接下來應該就準備一些資料與或多或少丟一點申請書啦!!(雖然英文還是爛的要死)。
今年這一年,感謝我老公無怨無悔的支持(應該是不敢怨也無法後悔,:P),也要感謝我倆對爸爸媽媽的照顧(我感謝你們雖然無奈,但是卻依然很疼我!哈哈!!)。新的一年,有很多祝福跟鼓勵的話要跟大家說,雖然我不確定我要祝福的人,是不是都看得到,不過我想,該說的還是要說,該打的還是要打,對了,現在打了,那中國年還要打嗎?算了,不管,中國年我可能很忙,中國年的事等中國年再說好了!!
首先,就是有情有義的Jim啦,我知道你今年,很多的計畫遇到了變化,不過我覺得,你的是好變化。所以,新的一年,我跟你打賭,一切都會更好的(因為不太容易比現在更糟了!!!哈哈)
小牛,你應該是最不用擔心的一個,你比較穩重(起碼跟上一家比起來!!ㄚ,糟糕,過沒多久上一家應該就會客訴了!),新的一年,我等著去你家住。希望你跟你家那位國語越說我越聽不懂的妹妹,一切都能夠平平安安,雖然孤鑾年,不能結婚,但小孩應該可以先生喔。
大牛,小翠很辛苦,當一個男人,肩膀要寬一點,也要體貼一點,對小孩要好一點(雖然該教的還是要教,不過要多一點耐心!),你說要跟我拿書,新的一年,不要忘了,要加油ㄚ!!
小芳,我很久沒跟你聯絡,不是不打電話給妳,是怕嘴大,問多,妳會傷心。別擔心,新的一年,我會帶我老公去找你,我也會想辦法,找大家一起出去玩的!
黎明,你是我們這一群最後一個說的,因為人妻不能太招搖,知道了吧!希望你明年,能把一切都穩定下來,我等著吃你的喜酒!!
還有很多人要打,我有點懶了(應該是我虎頭蛇尾的個性發作了!),沒提到的各位,我想我能跟你們心神交會,很多話,我不用說你們也知道了,乾脆就別打了。我的家人,我會口頭跟大家拜會啦。希望大家來年會更好!!

4 則留言:

這些日子以來~~~ 提到...

YA~~~頭香~~~~
多謝妳啦~~~~,人生就是這樣啦,雖然永遠計畫都趕不上變化,不過還是要努力去迎戰各種變化帶來的不確定.希望再新的一年,
你也可以完成你一直在努力的事;努力不懈,相信自己.

PS:不會只有我這一隻香吧?!
PS2: 客訴,我也很穩重阿,體重穩穩重於泰山.

Chicks Rule 提到...

1. 沒錯,你應該是唯一的一枝香,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心眼小,心機中,度量也不是很大,你是我五隻手指頭中,數的出來的幾個好朋友(哭泣中!!)真是感謝你的回文!!
2. 乖,客訴,已經再審理中,我們不排除開除現在部落格的主編,請在耐心等候,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

koolo 提到...

第三隻香

可是第二隻是主編 所以我算第二隻香
為什麼這麼計較 因為主編的朋友用手指數得出來,這樣算下去 我會被排在中指 我不想當中指 -_-


其實可以感受到頭香的自我茁壯
相信未來會更好 因為我已經看見你頭上的光芒了

不管怎麼說 依然只能講
能有你們的一路陪伴 是件無法形容的安慰事

koolo 提到...

果然這篇打了沒人打第四篇 因為沒人想當中指....


好吧! 老梗不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