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不景氣的生活

2008年的金融海嘯,現在正衝擊著我們的生活,雖然我沒被裁員,但是在股票中,錢卻莫名的被裁掉,嗚嗚嗚,我的四個小朋友們,現在越隔越遠。ΕSPP的策略,真是令人又愛又恨,愛的是低價的買入,恨的是,我不懂所謂見好就收。以前沒學過,現在血淋淋,也許只有當頭的棒喝,人才懂得清醒。
環顧著我的四周,慶幸著大部份的人都平安,不過聽到的都是人事凍結,這一個寒冬,需要比平常多一點的信心與毅力,相信不久的將來,當我們走出洞外,迎接的會是普照的豔陽。
望著陽台,天空中沒有一絲絲想要綻放的陽光的跡象,我披著外套,泡了杯咖啡,幸福的望著窗外,我很感激上天,給予我現在所有的一切,我感激著,我愛的人們,一切都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