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新婚的生活

今天是婚後的第2天,老公被召回台北,心中當然是ooxxoox,不過怕他難過,也只好算了。這一切,心眼小的我,當然會把帳算到那間s公司頭上,對那s公司,不爽是不在話下的了。
算了,再不高興也沒用,新婚生活,好像沒什麼不同,沒放什麼假,也沒有特別跟老公的慶祝儀式。之所以要慶祝,是因為結婚....真的是一件會讓人很爆炸的事。不過我知道我已經算幸運了,我親愛的爸媽,沒逼我走古禮(雖然有些習俗還是有,不過已經少很多了!),再加上公公婆婆都幫我們打點好,我跟老公要做的也不多囉!真是謝謝大家!
這兩天,跟前s公司的新竹同事聚餐,聽到一個玫瑰花理論,很經典,當然對s公司的xex就更加.....
不過還好我跑的早,一切都不太重要了,只希望我老公能一切順利。婚後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大家能夠跟我跟老公一樣,恩恩愛愛,都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