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新年的第一天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回台中驗收我的婚紗照,
不過很可惜的,還是得要等,
因為有兩張照片還需要修飾。
也許是先天缺陷,總覺得照片並不是很好看,
不過想想也就算了,畢竟是自己的問題,
總不可能逼攝影師把我拍成絕世大美女,
即使想也作不到。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每個星期都會很忙吧,
畢竟快結婚了,有時我也會被結婚這件事嚇一跳,
因為,我以前從沒仔細想過這件事,如今,箭在弦上。
很多人問我快結婚,有沒有什麼想法,
其實說的真,應該沒什麼空去想,
因為生活其實就夠忙碌了,
還有許多人問我會不會不適應,
我應該要感謝我老公的家人,
因為他們的體貼,我並不會很不習慣,
對我而言,就像多出了家人一樣,
我愛他爸媽就如同愛自己家的大雄跟宜靜一樣!
因為他們真得很可愛,希望他們能過的很好。
我也很高興多一個弟弟,雖然我們年紀差不多,
但是呵呵呵,還是算弟弟。
新的一年,
只希望大家能平平安安,幸幸福福,
我能夠更積極完成我的夢想,
跟老公過著平淡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