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來不及說的再見

三個星期了,總算有點勇氣,準備記錄和您相處的一切。希望能利用接下來的日子,好好的跟您說再見。雖然我都一直希望您勿念,但卻一直停不下對您的思念。

那天,我和哥匆匆的由新竹趕到台中榮總,卻因為covid19疫情的緣由,只能容許一位陪病者。您的身邊,只剩下一個人。當您要離開時,我錯過了和您的視訊,其實我好後悔,沒見到您的最後一面。您的笑容,在我腦海裡就只停在您離開前的兩天。我沒來得及在最後告訴妳我好愛妳,沒來得及告訴妳,謝謝妳照顧了我一輩子。我好想好想再抱抱你,靠在妳肩上和妳聊天。好想好想,和妳一同躺在床上,聽妳說以前生活的點點滴滴。想看著妳和大雄兩個人鬥嘴,牽著手一起去散步。我想妳的好多好多........。

我知道,如果妳真的在我身邊,一定會叫我要豁達,這是人生必經的路,要想開。但是,媽媽~~這真的好難好難,人生的考驗這麼多,這一關卻那麼難過。我停不下來的哭泣,只能希望時間能安撫我的情緒,讓我帶著對妳無限的思念,一步步的向前走。曾經,妳是我最大的幸福,如今,您除了是我的驕傲還是我最後悔的遺憾。

謝謝您的一輩子,我也會繼續用一輩子愛著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