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我們的第一次出遊 - 飛鳳山

親愛的寶寶,

現在是九月六號的晚上了,爸爸跟媽媽剛從台北回來。昨天是媽媽的生日,媽媽過的很開心,因為昨天一早(也沒多早,你爹娘睡到九點多!)你爸爸帶著我去飛鳳山爬山,這是你跟媽媽在一起之後的第一次出遊。媽媽很興奮,但是媽媽感覺到你爸爸很緊張,我想他應該是擔心途中你會有個閃失或是不高興。耐不住你媽媽的驢性(媽媽說服著他,媽媽打從有了你之後停掉所有的運動,心臟功能不佳你能吸收到的養分就有限),所以他配合著用我們的小銀,拎著你媽往新竹縣芎林鄉前進。

飛鳳山不高,運動的距離不長,加上媽媽的學長推薦過,所以媽媽選了飛鳳山當成我們第一次的出遊,沿途,爸爸跟媽媽看到許許多多的鳳蝶,它們也不太怕人,總是飛得很近,近到媽媽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的腳,所以媽媽一路興奮的鬼叫鬼叫。還有,媽媽還看到一隻很胖的蜜蜂,雖然媽媽一度懷疑他是蜂鳥,但是你爸爸跟媽媽說他真的只是一隻該減肥的蜜蜂。

昨天,是媽媽很開心的一天,媽媽有很多禮物,跟很多人的祝福,最大的禮物,就是你這個小寶貝。雖然自從有你之後媽媽有很多不適,但是媽媽很感激上天把你送給我,媽媽知道我的人生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但是你會陪我一起成長,媽媽會加油,希望能跟你一起健健康康的長大。

09/06/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