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手舞足蹈的小寶貝

親愛的寶寶,

今天,媽媽帶著你去照頸部透明帶,這一次的檢查,主要是為了先看看你有唐氏症的機率,很幸運的,醫生說機會不高,但是仍必須搭配著唐氏症的抽血,瞭解一下機率的高低。

今天是很震撼的一天,因為媽媽頭一次見到你的手腳,還有你那活潑的表現。今天一般檢查的醫生阿姨,拿超音波照你的時候,媽媽清楚的看到你興奮的揮著小手,手足舞蹈的在媽媽肚子裡動來動去,這一點媽媽確定現在的你一對手腳都很正常,光憑這一點媽媽就能高興的不得。當第二位檢查透明帶的醫生叔叔在檢查時,更讓媽媽確定現在的你真的很有活力,那位叔叔一直希望你臉別面向超音波的位置,好讓他好好照照你的頸子,但是也許是你的好奇心,不論超音波的感應器移到哪裡,你就跟著把頭轉到哪裡,媽媽盯著螢幕看著你轉來轉去的樣子,真的覺得你很可愛。在那個時候,媽媽清楚的意識到你在媽媽肚子裡,也瞭解到雖然你還沒有出生,但是我已經很愛你了。

晚上,你奶奶有問我,知不知道性別了,其實這我也有問過醫生,目前的你還太小看不出來,不過不管是男是女,我想我們都一樣會很愛你。可是如果你是很活潑的女生,那麼媽媽也許必須要跟妳外婆一樣,很辛苦的跟在後面追了。

PS:這幾次產檢,你爸爸都有跟去,但是因為超音波室男仕止步,所以爸爸都看不到媽媽的興奮,但是媽媽可以保證你爸爸真的很想跟進去,不過我不確定的是他到底是想玩超音波機還是想看你。

09/06/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