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有你的第二個月

我親愛的寶貝,

你在媽媽肚子裡,已經兩個多月了,今天下午,媽媽應該就可以領到媽媽手冊了,再過兩週,你就快要進入胚胎的第二期。媽媽跟你一樣期待,不過我期待的是,噁心嘔吐的狀況能夠稍微的減緩,媽媽的心願很多,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爽爽的吃,不要每天吃飯時間都是一臉臭臉。我想,貼心的你,一定會幫媽媽達成這個願望吧。

這兩天,媽媽跟爸爸最常討論的,就是你的狀況。媽媽最近腦海裡最常浮現全都是企鵝孵蛋的情景,也許是企鵝們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他們的下一代,而我們也和牠們一樣小心翼翼的期待的你的到來。媽媽很幸福,有你跟你爸爸,雖然我最近最常抱怨反胃的不適,生活步調的改變,對未來的不安,還有你爸爸遲鈍的反應;但是有了你之後,媽媽卻很容易不自覺得感到幸福,加上你媽媽對你爸爸申訴案件,比以前容易被接受,媽媽也看到你爸爸那貼心的一面(你爸爸看到這個可能要抗議了,呵呵。)

人家說母性是天生的,我想這一點,我不得不承認,有了你之後,媽媽常常會不自覺得笑,不自覺得想保護你、也老是會想著,未來該怎麼帶你認識這個世界,這也許是天性,也許是你在我肚子裡所以我才會有的特殊情感。雖然媽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過媽媽會慢慢加油的。你也要陪媽媽一起努力唷。

08/17/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