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給你的第一封信

我的寶貝,

這是我給你的第一封信。由於多日的反胃與不適,加上遲來的月經週期,媽媽我今天買了驗孕棒,確定了你的到來。結果出來的那一霎那,媽媽的心情相當複雜,由於媽媽剛考上博士班,未來的日子會很艱辛,想到你會陪我一起努力,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擔心,不過我想你一定是來鼓勵我的,所以才會在我最料不到的時刻,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今天,是一個下雨的日子,爸爸去台北出差,因為工作很忙,媽媽很擔心他會沒心思工作,所以媽媽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他。但是因為媽媽真的很緊張,所以就先跟你大姨媽還有佑慈阿姨發洩一下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自處的情緒,順便詢問懷孕的注意事項。嚴格來說,爸爸是第三個知道的人,不知道他會不會罵我不夠義氣。^_^|||
今天也是媽媽實驗室新生訓練的第一天,由於上午媽媽並不知道你在媽媽的身體裏了,所以還是很衝的騎著腳踏車到電機大樓。但是下午媽媽有很小心的保護你,晚上也有正常的吃喝。為了你,媽媽會多注意健康,希望你也能乖乖的陪我上課,做研究,我相信我們會一起成長的。寶貝,媽媽要去看Dr. House了!!希望你在肚子裡聽一些英文,以後就不用像媽媽一樣唸得這麼辛苦,我們一起加油。

2009/7/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