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正確的選擇?

人生中會面臨很多抉擇,常常會讓你開始思考,這樣的選擇是對的嗎?很多年前,我休學了,當時,我想這這也許是我唯一的路,可是多年以後,我開始思索,也許我應該要更有勇氣去爭取,去反抗,現在的一切也許就都不一樣了。同樣的,三年前,我到了S公司,錢少事多離家遠的工作,一樣折麼著我,不過那時為了能跟大家口中的高手學習,我認為這是對自己的訓練,當我面對朋友們的質疑,我堅定的留下來。現在,我再度放棄大家眼中能賺不少錢的科技業,繼續要完成博士的學位,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對的?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更不清楚畢業後能不能順利的找到工作?只是,我現在只想這麼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