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等待

小寶貝,

38週了,現在的妳出生算是足月,肺部也應該成熟了,前兩天媽媽產檢的超音波也顯示妳胎頭下降,應該是有打算要出來;不過以媽媽個人的感覺來說,妳似乎在我肚子裡很快樂,媽媽只有少數時候會有宮縮和不適,我想我算是很幸運的媽咪吧。

對於生產這件事,說媽媽完全不緊張是騙人的。不過媽媽相信醫生的技術與台灣的醫療環境,我想我們一定都能平安。媽媽唯一會害怕的就是產程的疼痛,害怕自己會在產檯上嘰嘰叫,除了這之外,媽媽是真的沒什麼好擔心的,加上你的諸位阿姨都是自然產,所以我想我自己一定也能克服。

這兩天媽媽有很努力的在運動(2km/Day),昨天爸爸陪媽媽爬樓梯(12F*3+10F=46F),媽媽笑著跟爸爸說,如果每天這樣爬,再不健康的人也會變健康。媽媽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持之以恆,畢竟健康最重要,不過我想對媽媽來說最難的不是運動應該是恆心,因為媽媽是虎頭蛇尾出了名。^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