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國泰14號

今天陪著宜靜到新竹國泰檢查之前的眼中風,檢查的醫生是陳x生。醫生診斷,宜靜眼中風後,雖然出血的症狀已由雷射治療,但眼睛內的出水卻未排出,因為水腫,造成了視力的惡化。在做過眼底超音波後,星期三需要回去複診,如果水腫狀況不嚴重,打個針就行了,一切都必須等結果出來再說。對於宜靜目前的狀況,我感到很難過,畢竟她是我最愛的宜靜,心裡只有一堆的捨不得可以形容。看到宜靜的狀況,我不禁也開始檢視自己,是不是自己對生病這件事也是抱著敷衍的態度,是的!!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正面與積極的生活態度是必須的,我想必須從自己開始,才能進而改變宜靜的態度,我要加油,宜靜也要好好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