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和黎明的見面

黎明,我的一個好朋友,和他的熟識,來自於小牛,今天趁著沒事的下午,約出去喝了咖啡,許久不見的他,依然,充滿著自信!!和他聊著聊著,突然想到了謝峻跟小牛,同樣的是火象星座的,充滿了很多的熱情與能量,對我來說,或多或少,都會被感染。看著他說著自己新的對象,我又看到一把火在燒,很熱!!當他問到我婚後生活,我回答,我天天都很開心。這個回答,是真的。華哥,是一個很體貼的人,我喜歡和他平平靜靜的在客廳裡待著,平靜的生活,我感到很滿意,比起很大陣仗的愛情,我更喜歡細水長流。問我,開心在哪,我也不是很能夠答出來,總之就是每天看到他,和他聊天,我就感到很幸福。早就說過我是幸運的,只是現在的我,除了幸運還有幸福。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很多時候,當你以為一切已經不再重要的時候。卻可能在轉角,遇到這輩子的伴侶,我隱約的感覺,在黎明身上,似乎也看到了這一點。人要知足,這是我常告訴自己的,很多東西夠了就好,太多是種浪費也是種負擔。一個家,最重要的家和,才能萬事興。很多朋友,問我,什麼樣的伴侶才是理想的,對我來說,男生,不需要花俏,其實浪漫,是在日常生活當中。與其想著買什麼東西討女生歡欣,倒不如好好想想,要怎麼認真規劃兩個人的下輩子,要怎麼照顧另一半。而女生,我認為,應該要體貼男生,但其實,女生=軟弱,這點我就不怎麼認同的,誰說女生就一定要被冠上一個框框呢?誰說女生就不能和男生有一樣的成就,我不否認,女生是該被人疼,但是那不是建築在對女性的藐視上,而是站在女性天生構造上就和男性的不同,我一直認為女性要自強,並不代表我是一個極度女性主義者,而只是代表著,女性要想辦法讓自己獨立一點,讓自己快樂一點。
拉拉雜雜打了一堆,想想一開始只是因為看到Jim's Blog....突然想起,自己許久沒更新的部落格,所以上來打打自己的想法。對Jim,我想,他的未來是美好的,因為他有許多好朋友與無與倫比的家人,我相信他會挺過來的,對於他與她的分開,我是抱持著正面的看法。畢竟,他也該好好睜開眼,看看這個世界了!

2 則留言:

這些日子以來~~~ 提到...

Hi,烏龜~~~我是JIM.看到了你的文章,真是看不出來你的文筆不錯阿~~。比我那雜亂無章的亂寫好多了。
我想我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說幸運,是因為沒有在結婚後才發現跟不對的人一起走向不對的方向;說幸福是因為我在那座『山上』,認識了你們這群『無與倫比』的朋友~~~。謝謝你們,在我跌倒的時候扶我一把,雖然,我知道你們其實更想做的是踹我一腳~~~。
多謝你們~~~烏龜與小牛。
PS:現在才發現,怎麼我的好朋友~~~盡是些『畜生』~~~。

koolo 提到...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物以類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