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香港三日遊

這兩天,參加了公司補助的旅遊,去了香港。我想我應該是跟香港水土不服,剛到的一小時內,我就把我的相機給搞丟了,繞了半天,只好勞煩m800那很不足的200萬像素,幫我們做記錄。聽說香港有名的是茶餐廳,我跟我家老爺,不免俗的去吃吃喝喝,可是,我真的水土不服,自從第二天早上吃了波羅包之後,肚子痛了一天,更慘的是,也許是太累的原因,回台灣的路程中,居然發燒加嘔吐,唉~~~不過說這次沒收穫也太不公道,起碼我跟我老公發現,香港很小,不過小歸小,居然還有一條類似光華商場的電子街。裡面的東西,可能是由深圳進貨,價格都很便宜,我會太累,應該跟這條街脫不了關係。因為我跟老公兩個人一到了這條街,就一整個興奮,連續兩天,都在太陽底下,在"深水埗"中流連,我想以我這草莓的身體,要不不服也很難。除了電子街,我們還覺得,太平山以及一號小巴,也是香港的特色,我們一路搭著一號小巴上太平山,八塊錢的港幣,換來的迪士尼般的飛車(不過我也不確定迪士尼有沒有飛車,沒去過>_<),值得!!哈哈。香港的百貨公司,我跟老公根本沒去逛,因為沒有興趣。如果下次,問我再去不去香港,我想,還是算了,深圳應該會比較吸引我一點。對了,在深水埗,看到有攤販賣著mpeg5,嚇了我一大跳,我還不知道有mpeg5出來了,真是-_-|||。

沒有留言: